CORE VALUE發揮正向影響力,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新東陽

新東陽董事長 — 麥寬成
新東陽董事長 — 麥寬成

邁入21世紀,全球面臨更多永續發展上的挑戰,氣候變遷、低碳能源、水資源限制等成為企業不容忽視的風險與機會,各界紛紛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而採取行動方案。在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食品及零售通路產業,強化供應鏈管理監督機制,保障食品安全及顧客權益,是企業責無旁貸的使命與責任。

秉持「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新東陽」的願景,新東陽自1967年創立第一家門市以來,藉由多元發展布局,逐漸建構涵蓋食品生產、門市及線上銷售、國道機場服務區等特殊通路的完整價值鏈;此外,我們積極拓展國內外通路,國內累計74個直營販售點,全球累計逾30,000個銷售點。另一方面,新東陽除持續強化自身營運管理,更與政府部門於食品安全管理議題密切合作,成為台灣第一家同時導入「產品履歷」及「流通履歷」的食品業者。藉由價值鏈各環節的健全管理與系統導入,新東陽在歷年台灣食安風波中,皆能免受波及,五十多年來始終如一,帶給每位消費者最信賴的美味,以及最優質的體驗。

延續創辦人麥幸夫先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新東陽在不斷提升產品與服務品質的同時,更致力投入社會參與,於1984年創立「財團法人麥氏新東陽基金會」,結合企業核心業務,長期關懷並推動「在地發展」、「人才培力」、「教育權益」、「弱勢關懷」等議題。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每年規劃及辦理的社會參與相關活動、專案計畫等,累計可觸及逾萬人,具體展現新東陽創造的正向社會影響力。

未來,新東陽將秉持「誠信、創新、靈活、永續」的經營理念,呼應SDGs推動企業永續發展,持續善盡社會責任,透過傳遞「美味」、「品味」、「人情味」的品牌價值,將永續發展的精神帶到全球各個角落。

董事長簽名
新東陽董事長 — 麥寬成
新東陽董事長 — 麥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