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VALUE邁向永續發展,看見不一樣的新東陽

新東陽總經理 — 麥升陽 新東陽總經理 — 麥升陽
新東陽總經理 — 麥升陽

CORE VALUE邁向永續發展,看見不一樣的新東陽

新東陽不只是一個悠久的食品品牌,更堅持「做對的事情」!秉持「源頭管理」,我們實地訪視屠宰場、堅持自己炸豬油以確保原料品質,消弭食安風險於未然;借鏡澳洲畜牧業完善管理機制,將「履歷制度」引入台灣;透過長期深耕,我們成功演繹「中華美食文化的國際代言人」,成為海內外華人送禮及台灣特產的首選,並多次榮獲「金擘獎」、「金路獎」肯定,更入選「台灣百大品牌」。

創新是新東陽邁向永續發展的成功關鍵之一。我們開發「樂活」理念的食品,關注低碳素食、人道雞蛋等方向,期望與消費者共同用飲食促進健康永續。此外,新東陽更與國外業者合作,讓消費者不出國就能享受異國美食與體驗,同時亦推廣在地人文生態特色,讓國內外旅客感受台灣風情。針對食品技術未來發展趨勢,我們密切關注革新科技如人造肉、無人餐廳等發展,期望降低食品業衝擊,並開創更貼近新世代需求的餐飲體驗。

因應國際永續發展趨勢及強化對多元利害關係人之溝通,我們於2019年設立CSR推動小組,盤點及檢視多年來的推動績效及成果。在治理方面,新東陽是國內第一家同時實施「產品履歷」及「流通履歷」的食品業者,自營餐廳「臻好食客棧」亦榮獲溯源餐廳最高「3星級」肯定;於環境及產品面向,新東陽也是台灣第一家取得「綠色工廠」認證的食品業者,循環經濟概念禮盒取得「綠色環保包裝」標章、通路率先採用「竹纖維餐具」以確保顧客健康。在社會面向,我們致力推動小農契作、提供「農青市集」展銷通路,舉辦在地農產品義賣活動等,助力在地農業發展。

一路走來,新東陽始終秉持永續發展的精神,領先同業投入資金、人力等成本,打造更永續的食品價值鏈,並藉著ESG的積極實踐,持續成為食品業永續發展的領頭羊,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新東陽!

總經理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