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naire Survey

2020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利害關係人關心程度問卷

敬啟者您好:

為使新東陽公司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能與利害關係人達成有效的溝通,誠摯地邀請您對下述主題表達心中真實的想法,協助我們瞭解您所關注的議題,作為資訊揭露的重要參考依據。此問卷採不記名方式,僅供新東陽公司分析利害關係人關注主題之用,請您放心填寫,深致謝忱。

1您與新東陽的關係為:

2針對新東陽在下列各議題的作為,請填選您所關注的程度。

1完全不關注

2低度關注

3中度關注

4高度關注

5非常關注

永續產品與服務

議題

說明

1

2

3

4

5

原物料管理

對於公司生產和包裝主要產品所投入的原物料,公司之管理政策、回收再利用方式,及支持在地採購與綠色採購。

供應鏈管理

在品質、交期、能力及彈性等因素下,對供應鏈廠商的管理政策、評鑑篩選、稽核方式。

顧客健康與安全

確保產品與服務的健康和安全之管理方式與成果,包含食品安全管理、商品品質等政策、衝擊評估、監測管控機制、檢驗稽核、取得驗證比例等。

產品服務與創新

產品與服務發展策略方向,包含促進策略執行的研發創新動能、創新及永續產品與市場開發、定位及定價策略等。

產品溯源

產品溯源管理政策、制度及稽核方式,如生產履歷、流通履歷等。

行銷與標示

管理商品標示、提供完整商品資訊及適當行銷溝通內容。

環境面

議題

說明

1

2

3

4

5

水資源管理

檢視公司在水資源使用所產生的衝擊(如:耗水量),並擬定目標和評估績效的措施與管理方法(如:水足跡)。

廢污水和廢棄物

廢水管理系統、資源回收、再利用機制等)。

能源與排放

檢視公司的能源使用狀況(如:耗能量)及溫室氣體排放所產生的衝擊(如:碳排放量、空氣污染),以及擬定目標和評估達成目標的措施與做法。

社會面

議題

說明

1

2

3

4

5

勞資關係

員工與經營管理階層之溝通機制、關係維護及改善方式。

勞雇關係

公司的招募、聘用、留任等相關作業辦法,以及工時與休假、薪資制度、各項福利措施等。

職業安全衛生

維護工作場所安全、管理職災風險與同仁健康等,如職業安全管理系統、失能傷害頻率、職業病發生率、死亡人數。

人才培育與職涯發展

員工培育與職涯發展的機制,如教育訓練、績效考核、激勵措施、生涯規劃協助措施等。

當地社區關係

營業場所及廠區周遭社區溝通、關係維護,對當地社區發展的關懷和投入(如捐款、活動)。

員工多元化與平等機會

員工性別比、年齡比或其他相關指標(如弱勢團體等)。

社會關懷

公司對社會回饋專案投資管理機制、公益活動的資源投入及參與程度。

治理面

議題

說明

1

2

3

4

5

公司治理與反貪腐

公司健全治理架構與營運,包含董事會組成及運作、誠信經營、反貪腐、內稽內控、股東權益及決策參與等。

經營績效

公司的營運概況、營收支出及獲利狀況,以及經營策略及表現。

永續發展策略

公司的發展策略與願景,以及本業的永續發展考量。包含建構公司內部永續發展環境與共識,並在全球趨勢下促進本業朝永續轉型。

環境保護法規遵循

公司遵循環境保護相關法規的作法;對於違法之情事,所對應的改善、處理和因應作為等。

社會經濟法規遵循

公司遵循社會與經濟相關法規的作法;對於違法之情事,所對應的改善、處理和因應作為等。

客戶關係管理

公司透過客戶關係管理策略和管理工具(如線上平台、溝通管道、客戶資料系統等)妥善管理客戶回饋與需求,提升客戶忠誠度。

客戶隱私

客戶個人資料保護的內容、保密條款及政策,以及資訊管理系統相關安全維護等。

其他

完成送出

感謝您將問卷填寫完畢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