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
banner圖案

公司消息

2020.09.03

【2020 手護海灘.認識溼地生態】




新東陽長期關注環境生態,2020年8月21日號召同仁、「幸夫愛兒園」及「荒野保護協會」攜手至宜蘭利澤沙丘海岸淨灘,喚起大眾關注環境生態的省思,希望將想法傳達給下一代,並響應CSR@天下「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因此麥氏新東陽基金會特別策劃【2020 手護海灘.認識溼地生態】
 

時間:2020/08/21 (五)
地點:宜蘭利澤沙丘海岸淨灘
對象:新東陽員工、幸夫愛兒園、民眾
麥氏新東陽基金會特別設計「新東陽保育大使」的T恤,讓參與孩子們及同仁穿上這件有特別意義的衣服,更能意識到一切努力,只還給「保育大使赤蠵龜_洋洋」屬於它的乾淨家園。

這次特別邀請「荒野保護協會」擔任生態推廣解說大使,跟各隊說明每種垃圾所需分解時間,接著就是身體力行的時間囉!現場大人、小孩忙著撿拾塑膠袋、保麗龍、寶特瓶…等起來,甚至連麻繩、瓦斯桶都出現,在大家努力下,共撿了139公斤的垃圾。

新東陽透過不同方式,將水資源的重要傳遞出去,扮演響應環境永續的領頭羊,並從自身做起,大園工廠從荷蘭引進污水處理設備,於所經營的國道服務區設置免換水循環系統、魚菜共生等各種設施…等,辦公室提倡節約水資源管理方案,綠色食尚態度仍持續進行中,這是一場永無止盡的活動,不急著大刀闊斧地改變,而是從小處開始,一步步實踐,不為流行,而是真正落實永續的概念,讓一切慢慢在環境中、人群發酵,產生影響,堅持只做對的事!

協辦單位: 荒野協會(宜蘭)幸夫愛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