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
banner圖案

公司消息

2020.06.19

【捲袖,0619淨河行動!】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新東陽始終堅持「做對的事情」! 透過長期深耕推動保護生態環境不遺餘力,受到天下雜誌邀約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很榮幸能參與CSR在天下【捲袖,0619淨河行動!】以實際行動實踐這決心。

「集合啦!」一句口號,在五股溼地旁的成蘆橋下,超過300多位的參與者,參與由天下雜誌及荒野保護協會舉辦的【捲袖,0619淨河行動!】,當天頂著豔陽高照的天氣,只為了一個決心,環境維護從我做起!

此次活動參與的志工及公司行號不少,當中不少帶著家中小孩參與,個個表情像極來參加遠足般神情,看著有些感動,是一場很棒的機會教育,從小培養環保的重要,希冀給予孩童純淨的世界。

一路走來,新東陽始終秉持永續發展的精神,推動節水、污水處理系統、建置再生能源發電系統、廢棄物減量、力行綠色採購及鼓勵員工成為水系企業公民…等,打造全方位永續的食品價值鏈,並藉著ESG的積極實踐,將永續發展的精神帶到全球各個角落。

新東陽邀請大家,一同還給河灘一個沒有污染的環境,回復屬於它的純淨樣貌

 

*部份照片出處:CSR天下雜誌

我響應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新東陽官網:https://www.hty.com.tw/
新東陽IG:https://www.instagram.com/hsintungyangtw/